Search found 177 matches

by Loaden
Sat Nov 08, 2008 2:59 p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使用wx的朋友:报下你的编译器
Replies: 5
Views: 2685

使用wx的朋友:报下你的编译器

先后使用了VC2003、VC2005、VC2008、GCC4.21、GCC4.32,现在想使用GCC4.32,但如果进行Win32开发,却有很多问题。所以只能是跨平台的工程用GCC,Win32工程用VC8。
你呢?
by Loaden
Sat Nov 08, 2008 2:28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为什么放弃wxSmith?我最终选择wxFormBuilder
Replies: 9
Views: 9681

为什么放弃wxSmith?我最终选择wxFormBuilder

这是我在一个月之前的帖子: http://forums.wxwidgets.org/viewtopic.php?t=21193 标题是:为什么不选择wxSmith?我放弃wxFormBuilder了 而现在的标题是: 为什么放弃wxSmith,我最终选择了wxFormBuilder 再发一帖的原因是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一些不全面体验而误导初次接触这两个工具的朋友。 原因:一部分同Utensil版主在 http://forums.wxwidgets.org/viewtopic.php?t=21193 处的回复。 另,写一下个人使用体验,如有不妥,请指正: 1. wxSmith是Code::Bloc...
by Loaden
Sun Oct 12, 2008 1:12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请教动态事件与静态事件的效率?
Replies: 3
Views: 2483

请教动态事件与静态事件的效率?

效率指两方面:
1 执行速度的快慢
2 生成可执行文件的大小

我在一个示例程序中对静态事件和动态事件两种方式生成的文件大小进行对比时发现:使用静态事件生成565KB,而动态事件生成566KB。看起来不相上下。

有研究过这方面的吗,给大伙说说或给一下这方面的参考信息。谢谢!

另,大家都喜欢什么样的事件映射方式呢?
by Loaden
Thu Oct 09, 2008 11:06 p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如何使用wxSmith
Replies: 2
Views: 2492

你可以参考一下wxFormBuilder的教程,有视频,就会知道wxSmith怎么用了。
http://wiki.wxformbuilder.org/
我就是这么学会wxSmith的。
by Loaden
Wed Oct 08, 2008 1:13 p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Debug版本能否使用Release的wx库?
Replies: 4
Views: 2714

自己搞定了。将

Code: Select all

#undef __WXDEBUG__
#undef WXDEBUG
添加到<wx/debug.h>文件的第42行中。
另,这样修改后,Code::Blocks将无法调试,而VC++ Express 2008却可以。
再次有使用VC的倾向!唉...
by Loaden
Wed Oct 08, 2008 10:34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Debug版本能否使用Release的wx库?
Replies: 4
Views: 2714

Debug版本能否使用Release的wx库?

定义了_DEBUG宏,但想使用Release版本的wx库,因为使用调试版本的wx库并没有多大意义,反而增加了链接、调试时间。 于是尝试: #undef __WXDEBUG__ #undef WXDEBUG 但出现链接错误: ||=== debug, main ===| app.obj||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public: virtual void __thiscall wxAppConsole::OnAssertFailure(wchar_t const *,int,wchar_t const *,wchar_t const *...
by Loaden
Wed Oct 08, 2008 2:21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为什么不选择wxSmith?我放弃wxFormBuilder了
Replies: 13
Views: 99351

kingkamg wrote::D 看我啥都不用,基本就vs2005直接敲界面代码,哈哈
VS还是胜过CB,正犹豫是否要换回VC2008Express...
by Loaden
Wed Oct 08, 2008 1:41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中文支持问题
Replies: 2
Views: 2127

控制台程序要支持宽字符,需要设置locale。
有一个函数,你搜索一下:setlocale
by Loaden
Tue Oct 07, 2008 1:19 p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如此简单的程序,编译出问题
Replies: 4
Views: 2681

没有链接wx的库!把你的链接库文件帖出来看看。
by Loaden
Tue Oct 07, 2008 7:59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CB的自动完成很不爽,是我不会配置吗?
Replies: 22
Views: 8926

CB的自动完成很不爽,是我不会配置吗?

竟然连std::之后无法显示自动完成的信息,更别说tr1了。
比如:std::tr1::shared_ptr<int> p(new int(100));,在CB里竟然只能全部手工输入。

大家用CB时也是这样吗?是我的设置不对?我用的默认设置,没有对自动完成做任何更改。
by Loaden
Sun Oct 05, 2008 1:03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如何输出调试信息?
Replies: 1
Views: 1846

如何输出调试信息?

就像TRACE或ATLATRACE或DebugOutputStr类似的函数,在调试状态下可以输出调试信息,但在Release下就没有。
找了一个wxLogMessage,但不是我想要的。wxLogDebug也不行。我想将相关信息显示在调试窗口:Image

请问:wx有没有这样的函数或宏?
by Loaden
Sat Oct 04, 2008 11:29 p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一个弱弱的问题--wxString
Replies: 7
Views: 3207

Code: Select all

unsigned char *str="123"; 
wxString s(str);
用构造函数!
by Loaden
Sat Oct 04, 2008 9:34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为什么不选择wxSmith?我放弃wxFormBuilder了
Replies: 13
Views: 99351

Utensil wrote:我们俩对于很多问题的看法常常相左,这样也挺好,可以相互启发。 :)
:lol: 就事论事,版主不要有别的想法哈。
从版主哪儿学了很多。一直在期待你的wxWidgets系列,不过看起来版主很忙...
by Loaden
Sat Oct 04, 2008 4:51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为什么不选择wxSmith?我放弃wxFormBuilder了
Replies: 13
Views: 99351

如果用wxFormBuilder设计两套GUI,则需要两个fbp文件。而我只要用两个wxs文件,也可以达到准备两套GUI的目的。 而wxSmith能做到的“保留用户代码”的功能wxFB是无法实现的。 wxSmith的代码识别非常智能,比如我可以将我的头文件修改成: #ifndef FRAME_H_INCLUDE #define FRAME_H_INCLUDE #ifndef WX_PRECOMP //(*HeadersPCH(Frame) #include <wx/listctrl.h> #include <wx/sizer.h> #include <wx/stattext.h> #inclu...
by Loaden
Sat Oct 04, 2008 12:08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为什么不选择wxSmith?我放弃wxFormBuilder了
Replies: 13
Views: 99351

Utensil wrote:我最喜欢wxFB的地方却正是这里。继承类与父类间唯一需要保持的,是变量名和函数名的一致,在同样的命名设计之下,我甚至可以同时设计两个父类(GUI),只需要继承其中的一个,就可以切换界面的同时保留所有的事件逻辑。相当爽。

为什么要喜欢那种在注释的夹缝中修改,难以复用的方式?我厌恶这种VC的方式已久,找到wxFB,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高兴。

-Utensil
“变量名和函数名的一致”在设计界面时是一件繁琐的事情。设计两套GUI界面的作用并不大:如果非得要这样,wxSmith也可以实现的,只要更换一个wxs文件就可以了。

如果RAD工具还经常需要手工复制粘贴代码,那RAD就有点变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