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found 2 matches

by 范家兵
Sat Jul 21, 2012 8:10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wxSocket怎么传送文件呢?
Replies: 4
Views: 5960

Re: wxSocket怎么传送文件呢?

我是先把文件读到缓冲区再把缓冲区里的数据通过socket传送的,但是我遇到一个问题,数据传送都没问题,TXT文件也没问题,但是其他的文件传送过后打不开。文件被破坏。 :cry:
by 范家兵
Sat Jul 21, 2012 8:06 am
Forum: wxWidgets Development (Chinese)
Topic: [已译完]Sockets FAQ/Tutorial
Replies: 12
Views: 42151

Re: [已译完]Sockets FAQ/Tutorial

各位兄弟们,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个问题。 最近用wxSocket和wxFile写了一个上传和下载文件的程序,可是上传完文件后再下载下来后,文件的大小是对的,而且TXT的文件是正常的。但是打开其他的文件时 就会报错说文件被破坏了。 服务器是64为的linux,客户机是32位的winXP wxFile * uf=new wxFile(path,wxFile::write); cloud_oper->Read(buffer,rs); rs = uf->Write(buffer,rs); if(uf->Error()) { wxMessageBox(_("传输数据中止!"),_(&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