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帖]如果你有簡體版的WIN作業系統當然可

这是wxWidgets论坛的中文版本。在这里,您可以用您的母语汉语讨论上面任一子论坛所涉及的所有关于wxWidgets的话题。欢迎大家参与到对有价值的帖子的中英互译工作中来!
Post Reply
Utensil
Moderator
Moderator
Posts: 423
Joined: Sun Feb 03, 2008 11:38 am
Location: China

[测试帖]如果你有簡體版的WIN作業系統當然可

Post by Utensil »

如果你有簡體版的WIN作業系統當然可以很快清楚可不可行

纯测试贴~

请注意,为了支持UTF-8字符在帖子标题中的正确显示,总版主们对论坛代码做了些修改,现在进入测试期。该主题内,大家可以任意发帖测试。繁简都可以。

目前看来,修改之后有一些副作用。从现在开始,如果大家观察到中文板块内任何东西在你处显示不正常,都请在这个主题里报告,报告时请提供你的操作系统、浏览器等信息。

讨论这个问题的帖子是

http://forums.wxwidgets.org/viewtopic.php?p=79039#79039

-Utensil
In fascination of creating worlds by words, and in pursuit of words behind the world.

On Github: http://utensil.github.com
Technical Blog in Chinese: http://utensil.iteye.com/
Post Reply